RSS

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白色的东西

阴道有分泌物这是正常的,分泌物的形态也代表着女性是否健康,正常的分泌物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若是分泌物里带有豆腐渣,就要引起注意了,那么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白色的东西呢?

1、慢性子宫炎。

女性有慢性子宫炎,分泌物多表现为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而患者除感到腰酸外,就没有其他症状了,除此之外,使用雌激素制剂较多的女性朋友也会出现这种分泌物。

2、感染滴虫。

女性朋友不注意卫生,或是经常出入公共设施娱乐浴所,而感染到滴虫,这就会出现分泌物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的症状出现。若是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专家提醒,如果一旦出现分泌物像豆腐渣一样时,应该及早到医院检查,一般做个分泌物检查以及常规的妇科检查就可以明确病情了(yiQIg.cn)。

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白色的东西

3、霉菌感染和糖尿病。

女性朋友受到霉菌感染,或是患有糖尿病,也是会出现分泌物豆腐渣状,主要表现为分泌物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还时常伴有阴道搔痒的情况出现,让女性坐立不安。

温馨提示:分泌物分泌过多,且发现难闻气味、色泽和性质发生变化,并伴有一些不良症状出现,这多数为妇科疾病引发,女性朋友要引起重视。

[时间:2015-03-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