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流多久可以再孕 做完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最好是一年后后要宝宝,情况特殊的话也最早半年后再怀孕。因为子宫刚受了伤需要你有一段时间来修复它。可以事前做好准备,多调理身体,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应该吃一些胡萝卜素之类的:胡萝卜、西红柿、南瓜,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增强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修复,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类食品以及含有维生素的蔬菜。流产后情绪不太好 你可以吃些巧克力、苹果、香蕉、坚果类 另外雌激素促进流产后的子宫内膜修复。

无论人流或早产,都已经进入了一个妊娠的过程,只要一开始妊娠,身体各器官都会为适应怀孕而发生一系列相应的变化,如子宫逐渐增大变薄;子宫峡部逐渐伸展拉长变薄,扩张成为子宫的一部分;卵巢增大,停止排卵;乳房增大,腺管发育;心肺负担和功能增强,心血排出量增加,血压变化,循环血容量增加;内分泌系统发生变化等。怀孕一旦被中断,全身各系统的变化加上人流失血等对母体的损伤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人流后若很快再次怀孕,受精卵在尚未恢复好的子宫内膜上再次着床,便容易发生自然流产。反复流产,不仅影响妇女健康,还增加治疗的困难。所以,人流后不要急于马上受孕怀胎。此外,若是第一次人流是因孕卵异常或患病所致,那么两次妊娠相隔越远,再次发生异常情况的机会就越少。

人流多久可以再孕 做完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由于人流对子宫的伤害很大,专家提醒,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人流后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注意个人卫生;多给自己增加营养,此外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时间:2015-0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