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人流前应注意什么

在做人流前应注意什么? 女性们在想做人流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和紧张,这样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一些手术的准备还是要做的,这也是为了女性们好。下面看看专家介绍。

无痛人流前禁食的原因

很多女性朋友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都会被要求禁食八小时以上,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就很可能会在无痛人流手术过程中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风险。无痛人流是在静脉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施行的一个手术。所以说一般情况下来说,手术的麻醉时间仅仅只有5至15分钟,但是她们在麻醉药物睡眠状态中,也就是说是要在全身麻醉状态下,意识是丧失的,此时全身的肌肉都处于松弛状态,需要更加有效的咽喉吞咽反射会受到抑制,先前吃入胃内的东西会涌回口腔,这个时期来说的话,如果有来不及吞下的呕吐物会呛入呼吸道,他也是会从而引起吸入性肺炎,甚至堵塞呼吸道导致憋气、发绀、窒息等麻醉意外情况发生。

无痛人流前紧张该怎么办

一、医护人员要注意受术者的精神心理状态,女性要了解的是,如果是遇到过于紧张及焦虑的受术者,应该要更加及时实施心理干预,以缓解或消除术前焦虑,更好的减轻应激压力,通过提高对手术的耐受力,从而是要很好的保障手术顺利进行,促进人流术后恢复。

二、受术者要正确看待人流手术,在当前主流医疗条件下进行人流手术的痛苦应该是要越来越小,对于这些的安全系数亦越来越高,因而女性朋友不必顾虑太多,女性们应该要放宽心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虽仍难免有些紧张,但可避免产生焦虑情绪。

人流前应注意什么

1、无痛人流术前一周内不要进行性生活。

2、人流术前应该做详尽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血、尿等常规检查(www.yiqig.cn 一起过)。

3、术前八个小时内不得饮水进食。

4、无痛人流手术的前晚需要洗澡或者做清洁工作,在加上需要的是换上干净的内衣裤。

5、术前遵照医生嘱咐服用米索前列醇。

6、手术当天穿宽松的裤子,女性们也是应该要自备好卫生巾和卫生纸。

最后友情提醒:胎儿也是一个生命,请尽量的挽留他!

[时间:2013-08-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