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歪脸的原因 歪脸怎么办

支撑我们脸部的基础是头盖骨。头盖骨则是由23根骨组织构成。由此,如果有以下的坏习惯,骨头间隔间就容易产生分离,并最终导致脸歪。

1.总是朝一边睡。给侧脸施加压力。

2.托腮。给脸颊与下巴施加压力。

3.总是用一边咀嚼。半边脸肌肉发达。

4.跷二郎腿,把包包放在单腿上。身体歪斜致使脸部歪斜。

5.用嘴呼吸。口内肌肉松弛,脸部平衡破坏。

看了原因总结后,你是否中招了呢?如果脸部歪曲,肌肉的平衡遭到破坏,血流及淋巴也容易形成堵塞。脸部会变得水肿或松弛,并最终导致肌肉的新陈代谢恶化,甚至有可能发展为色斑、皱纹和暗沉等肌肤问题。

了解问题的严重性之后,马上进入歪脸对策环节,立即戒掉坏习惯吧(yiQig.cN)!

在此,我们归纳出了歪脸对策中有奇效的3个办法。

1.轻按位于脸颊骨下侧的“权量”穴。并张大嘴用夸张的表情念“a、i、u、e、o”。

2.闭眼,做“饶舌体操”。将舌头沿着牙齿表面打圈圈转动。早晚各做20次。

3.在嚼口香糖时有意识的将左右咀嚼次数调整到一致。最后,现在并没有“歪脸”的你,每天做做上面的小练习也有助于保持完美状态哦。

[时间:2015-02-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