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胃部赘肉太多怎么办?彻底消除胃部赘肉好方法

减肥药小偏方什么的,就不说了,网上太多了。介绍几个有氧运动,减掉赘肉,去掉难看游泳圈。

一、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于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各按摩50圈;然后,两手分开放在腹上,上下往复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二、平卧位做腹肌运动,脐上练习:下身固定不动,仰卧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紧平坦。脐下练习: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我的胃部赘肉太多怎么办?彻底消除胃部赘肉好方法

三、体转: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部两侧,随身体摆动,身体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四、依次高抬腿:两腿伸直站立(也可以双手扶墙壁、写字台、窗台上或在床上、地毯上进行)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五、揉捏腹部,“躯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再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六、仰卧躺在床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 注意,一开始停顿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把时间拉长到两分钟。可使胃部赘肉消失,同时使膝盖变小,提臀www.yiqig.cn一起过。

七、身体躺于床,双膝微弯抬起,双手抱头(吸气);将身体慢慢抬离床面,收腹吐气,到最高点时停约10秒;慢慢将身体放平,继续动作,做20次。

还有,要多站立,扩胸,提气,挺胸收腹,饮食要清淡,睡眠不要过多,这是我减肚腩最有效方法,如坚持照做,有效的。

[时间:2014-03-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