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夏天来了,是时候展示我们靓丽身体的时候了,可是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办呢?怎么样能把他们赶跑呢?下面一起一起过来了解下吧!

转呼啦圈

经常转呼啦圈,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瘦腹都有这很大的帮助的。转呼啦圈运动每小时大约能消耗约250大卡的热量,是减小肚腩的最佳最快速的运动,想要快速瘦腰腹的MM们不妨试试!

坚持每天30个仰卧起坐

坚持每天睡觉前做30个仰卧起坐,做的时候,尽量将力量集中在腰腹部,这样下去就能打造迷人的小腹了。注意不要在饭后做这个运动,负责会影响肠胃的消化。在睡前一个小时坐是最好的了,这个运动很简单又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所以,想要平坦小腹的MM一定要坚持哦!

多喝乌龙茶

乌龙茶属于半发酵茶,含有多种矿物质,饭后经常饮一杯乌龙茶能帮助燃烧体内的脂肪,还能减少机体对食物热量的吸收。不仅如此,乌龙茶还具有改善便秘的现象,帮助肠道清除垃圾,排除毒素,达到减肥消脂的作用(www.yiqig.cn 一起过)。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增加蔬果的摄取量

食物对于减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要想减肥的MM要尽量控制自己的饮食,可吃大量的低热量无脂肪水果和蔬菜,能产生饱腹感,减少你吃东西的欲望。而且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清理肠道、排除毒素,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以上就是减掉赘肉的方法了,方法不在多,主要贵在坚持!为了健康美丽的身材,一起坚持吧!

[时间:2013-05-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