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肚子为啥容易长肉

一、 老是坐着 :不爱运动,素日久坐可谓是现代人最普遍的通病;吃饱饭后就坐着看电视,或是边吃零食边上彀。摄取食物后继续坐着不动,糖分都转换为脂肪,酿成赘肉囤积在腹部。

处理方法: 留意减少腹:走路和站立时,要记得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或许前一两天会感觉很辛劳,但日子一久,你就能够看见本人的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能到达瘦身的成效。

二、 生活压力 :面临工作压力,很多人城市借年夜吃来纾解心中的压力,或者是常常吃过饱,吃到很撑才中止,不知不觉中就过多地摄入热量和不用要的食物,轻易形成肠胃凸起。

处理方法: 运用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当我们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固然刚开端可能不太习气,但习气了,有助于刺激肠胃爬动、促进体内废料排出,另一方面也能负气流顺畅,增添肺活量。

三、 姿态不良 :不少人腹部的肌肉力气不敷,坐着的时分习气将身体摊在椅背上,不盲目地将后腰部腾空,或者是走路习气哈腰驼背的人,身领会不知不觉向前倾,小腹也就跟着来报到了(www.yiqig.cn 一起过)。

处理方法: 坚持正确的姿态:走路时放松肩部,双臂天然摆动,下腹提起,坚持略微慌张的状态。而素日要长期坐在写字楼里的女性,坐姿绝对要规矩,尽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挺起来。

四、 排便不畅 :不少女性都有便秘的搅扰,一旦长期便秘,人体的废料会聚积在肠子里,肠子外表就像过滤器,滤孔被塞阻后,就会构成慢性腹胀。

处理方法: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和杂粮。喝些酸奶,也有利于通便减肥。

[时间:2013-12-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