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中年男性需要注意的死因

1、猝死,学名心源性心脏病

著名特性演员古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皆因心脏病猝死。

2、抑郁症自杀死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不能说明你心胸狭窄,也不能说明你品质低劣或意志薄弱。

3、癌症病死

罗京、傅彪都是因为癌症去世,中年男性癌症问题也再次成为健康焦点。

4、紧张而死

四五十岁的中年男性,此时正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等着结婚生子的子女,再加上工作处于发展到另一个高度的时期。这时来自生活、工作、心理等方方面面的压力都常将他们逼入紧张状态。每年都有北京出租车司机在方向盘上突然死亡,高度紧张的心态常把他们逼入死亡

5、不注意饮食而死

四五十岁的男性还没有认清自己开始慢慢走入中年而衰老,仍旧把自己当初是年轻人不注意饮食,或暴饮暴食,或饥一餐饱一顿,长期处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不科学饮食习惯和卫生,都可致中年男性疾病致死。

6、睡眠不足而死

中年男性睡眠质量很重要,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不仅对健康危害是迅猛的,而且会加速衰老速度比正常人高2.5-3倍(www.yiqig.cn 一起过)。

7、心跳过快而死

日本一项研究发现,人的寿命与心跳数呈反比,中年男性若处于高度紧张或高度集中状态过长,寿命将会大大降低。

8、过激娱乐或锻炼而死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赶走死亡因素。

当中年男性出现以上八大状况时,若不加注意很可能是最终死亡的原因。究其原因,是体内免疫系统被打破,长期的疲劳工作、疲劳生活,形成了一种亚健康而让机体慢慢衰老、死亡。中年男性要想改变这种状况,抗疲劳,提高免疫力是关键。

[时间:2013-11-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