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精液对女人的用处有哪些

保护皮肤,美白皮肤。

男子的精液里含有丰富的雄激素与蛋白质,以及锌、铁等微量元素,这些都可以对皮肤产生保护,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护肤产品都比拟不了的。

让女人的头发越来越好。

资料上说:男子的精液产生与肝与肾,可以养血补肾,而发为血之余,肾其华在发,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乌发。

抗衰老。

男子精液里的锌与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药,补肾也可以抗衰老。

治疗失眠。

男子的精液具有安神的功效,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感受到这一好处的。失眠的人不妨尝试一下,不用多久,一定可以感觉到其中的好处,睡眠会越来越香,内分泌失调的症状也会改善。

增强女人的性能力。

精液可以增强女人的性能力,使女人变得越来越青春(www.yiqig.cn 一起过)。

增进感情。

在OOXX结束的时候,如果对于对方乐于吞下精液,一般来说,男人是会十分乐意的,感觉到像是被肯定,如同胜利了一般,仿佛成了英雄,性的需求会更强。

增强免疫力。

男子的精液可以补肾养血,增强你的抗病能力。抵抗力低下,经常感冒的人可以尝试一下。

减肥。

当身体越来越好的时候,肾气的功能会越来越强,多余的赘肉会自然消失。

极高的药用价值。

如果感到身体虚弱无力的时候,用一用这个办法,会发现精液的功效比西洋参还要好。

做面膜

精液还可以作为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面膜之中,护肤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可以去除斑痕、瘢痕、粉刺,光洁皮肤。

[时间:2013-07-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