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怀孕的最佳月份 女人怀孕的最好月份

   如果你想要孕育宝宝,不妨提前做一个科学的受孕时间,让你的宝宝在最舒适的情况下生长。

有人做过这样的统计:在《大英百科全书》上列的10832个著名英国人和《美国科学人物》上列有姓名的人中,6—8月份怀孕而出生的百分比较高。

而在医学界普遍认为,怀孕的最佳季节以6—8月为宜。从医学角度看,胚胎发育有三个关键时期:一是大脑形成期,即受孕第3个月;二是脑细胞分裂期,受孕第6个月以后;三是经细胞发育协调期,受孕第7—9个月。如果选择八九月份之间受孕,妊娠的第三、第六个月以及分娩期都处在气候适宜、营养便于调配的晚秋、仲春季节,胎儿的神经系统可以得到良好的发育。

补充问题:受孕在什么阶段最好?在排卵期时应综合各方面的条件,选择最理想的受孕日,一般安排在妇女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17天以后同房受孕流产率较高。因为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最容易受孕,同房时间过早过晚都不易怀孕。

受孕在什么时间最好?那么一天当中,何时受孕最为合适呢?科学家根据生物钟的研究表明,人体的生理现象和机能状态在一天24小时内是不断变化的,早7--12时,人的身体机能状态呈上升趋势;13时末--14时,是白天里人体机能的最低时刻;下午5时再度上升,晚11时后又急剧下降,普遍认为晚9--10时同房受孕是最佳时刻。

同房后什么姿态最好?同房后女方长时间平躺睡眠有利于精子游动,增加了精卵接触的机会。一般正常一次性排出的精液量为2--6毫升,含有精子数为2000万--2亿/毫升。即便你倒竖立起来,也还是有精液会溢出来的,只要双方没有生殖系统方面的疾患,尽管放松心情。女性心情焦虑会影响卵子的正常排出,所以做好生育的心理准备了,其他可以顺其自然。

[时间:2016-03-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