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是否花太多时间在你孩子身上

你是不是每个晚上都会花费时间在你孩子身上?你是不是每一个都没在工作?你的孩子的每一项娱乐活动是否都是依赖于你?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变呢?

第一,改变你的归属感结构

让孩子自己做一些活动,他们会变得更加独立,即使你也在旁边。试着在同一时间两人做不同的事。

第二,设定一个界限

在合理的时间内让你的孩子去睡觉,你会得到一个充电的机会。“如果的6岁的孩子一直呆到晚上10点半,你当然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专家表示。

第三,让孩子明白责任的含义

你可能已经花了几个小时跟你的孩子一起玩,并且无法脱身。但是这是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你有其他的责任。“你可以跟他说,我必须洗碗,洗完才能跟你一起玩,你想要我先洗,还是玩完再洗?”

第四,跟孩子确定你的“约会夜晚”和“自我时间”

参加社会活动有利于恢复你的身份和提高你的情绪,你可以有一个浪漫的约会,可以去看电影,与朋友们保持联系,或者只是呆在没有孩子的家里(YIqig.cN)。

你也许负担不起一个保姆,但你的父母也可以照看他们的孙子,或者你可以找到一群有类似情况的朋友,进行轮流照看所有孩子的方法,来找回属于自己的时间。

[时间:2015-06-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