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宜怀孕的几个黑色时间

7个黑色受孕时间,提前预防,好过到时弥补。宝宝到来是惊喜,但在不恰当的时间到来,就会给两个人带来忧虑。“黑色”受孕时间,是指精子和卵子在人体不良的生理状态下或不良的自然环境下相遇,形成受精卵。这样的受精卵容易受到各种干扰,质量受到影响。

1.夫妻双方都处在生理低高潮时不宜怀孕。

一般来讲,体力生理节律周期为23天,情绪生理节律周期为28天,智力生理节律周期为33天。每一种生理节律都有高潮期、临界日及低潮期,临界日是指每个周期最中间的那一天,也就是低潮与高潮临界时间。三个生理周期的临界日分别为11.5天、14天及16.5天,临界日的前半期为高潮期,后半期为低潮期。如果夫妻能在3个节律的高潮期时间里受孕,孕育出的孩子往往身体健康,智力较好。

2.在身心不佳或同房次数不恰当时受孕

研究证实,夫妻双方在身体不疲劳并情绪愉快时无忧无虑地同房受孕,这种身心俱佳的状态,会使内分泌系统分泌出大量有益于健康的酶、激素及乙酸胆碱等,使夫妻双方的体力、智能处于最良好状态中。这时,性功能最和谐,非常容易进入性高潮,形成优良的受精卵。反之,夫妻双方或一方身体疲惫或心情欠佳,都会影响精子或卵子的活力,不利于形成优良的受精卵,并影响受精卵的着床和生长,导致胎萎、流产或影响胎儿脑神经的发育。1.准备受孕前几天,夫妻双方一定都要充分注意身体休息,放松心情。同时,最好停止性生活5-7天,以保证精子的活力。2.准备受孕前,既不要性生活过频,也不要性生活过疏,这样都不利于受孕。过频会使精液稀薄,精子数量少;过疏会使精子老化,活力欠佳。

3.高龄受孕后不重视做母血筛查

卵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老化,特别是在35岁后老化加速,加之易受到病毒感染及放射线、噪音、微波辐射、环境污染和有害物质的影响而受损,形成畸形受精卵几率大为增加。高龄孕妇的必要检查避开黑色时间Tips:1.在生活中除了注意避开各种影响卵子的因素外,要在适宜时间去医院做母血筛查。母血筛查是目前早期发现先天愚型儿的首选办法,遗传学及优生专家建议,女性受孕后最好在第8-9孕周时去做母血筛查,尤其是35岁以上的孕妇。这种检查安全、无创伤,筛查率可达到60%-80%。2.经母血筛查后,如果怀疑是先天愚型儿,再经羊水诊断便能确诊,准确率达到99%,及时终止妊娠。把握受孕良机——让最鲜活的卵子与精子“相吻”刚排出的卵子最新鲜,活力最强,如果立即与精子“相吻”,可避开外界环境的各种干扰,最易形成优良的受精卵,孕育出体健智高的孩子。

不宜怀孕的几个黑色时间

4、处于不良工作环境中

如工作强度太大,或在工作过程中经常接触有刺激性物质、有毒化学物质,有放射线辐射,因为生殖细胞对X线和剧毒物质的反应非常敏感。女性如果因为医疗的原因照射过X线,特别是腹部经过照射,需要等到4个星期以后才可以受孕。

如果曾反复接触农药和有毒化学品,在完全脱离上述环境后一个月以上受孕较为妥当。如果工作时高度紧张,休息时间少,或需要长时间站立等,应在调整工作强度或换岗后再尝试受孕。

5、出现宫外孕或流产后时间不久

如做过人工流产手术,女性的子宫内膜因器械在宫腔内吸引、搔刮,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子宫和卵巢等生殖器官更需要有一段休整时间。一般流产后至少半年,或半年至一年之间,可尝试受孕,让卵巢、子宫内膜有一个完全恢复的过程。

在宫外孕治愈后不久就匆匆怀孕,是很危险的。患过宫外孕的输卵管常常不是完全疏通,如果再次经该侧的输卵管怀孕,极有可能是宫外孕,重复异位妊娠的发生率可达到15%左右。

如果体内放置过避孕环,应等来过两三次正常月经后再受孕。如果女性体内放置过避孕环,取环后短时间内(无论放环时间长短),作为异物的避孕环都或多或少地对子宫内膜等组织有一定的影响。www.yiqig.cn故取环后,为使子宫内膜有一个恢复期,应等来过两三次正常月经后再受孕。

[时间:2014-06-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