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5年羊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羊年生孩子好吗

属羊的人出生最好的月份是农历3月、5月、6月、7月、10月出生好。

三月份的羊人:
在三月出生的羊相的人来说,这月出生的羊有出众的聪明才气,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万事吉祥的,而且财源也会滚滚来,再加上个健健康康的身体,那这样的日子就真的是尽享富贵之福了。因为三月也是清明时节的日子,所以在事业方面,能够名利双收,也算是一大成功的事业了。

五月份的羊人:
在五月出生的羊相的人来说,因为五月是芒种之月,所以在这月出生的人都是那种财利双收、权势很高的人。因为五月是芒种之月,所以这月出生的羊不管是在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所谓‘所谋如意、出言有音’,在这月出生的羊都是那种脚踏实地、意志坚强的人,这月出生的羊能够成为统领大众的人,也能够受到万人敬仰。

六月份的羊人:
在六月出生的羊相的人来说,因为六月是小暑之时,所以在这个月出生的羊可谓是享受天人之福,而且名利双收,再加上六月生的羊是个忠厚老实之人,而且在做事方面都圆圆滑滑的,并且是个言而有信的人,所以在六月羊晚年的时候,佳运隆昌,荣华富贵,能享受那天伦之乐。

七月份的羊人:
在七月出生的 羊相的人来说,因为七月是个主秋之时,所以在这个月出生的羊都是智勇双全、事事顺利的人,在做事的时候,必能成就一番大事业(www.yiqig.cn 一起过)。而且这月出生的羊多是脚踏实地的人,所以自然能享受天赐之禄、自然之福咯

十月份的羊人:
在十月出生的羊相的人来说,因为十月已经是主冬之时了,小阳春暖的季节,想必已经是出头之日了。再加上,这个月出生的羊,其本人的命数是极高的,所以这月出生的羊能够安享晚年,幸福一生。

羊年出生孩子的优 点

凡事考虑周到,对四周事务处理妥当,有进取心,人际圆融,善于交际,个性温柔具舍已成仁胸怀。
个性内向劳碌操心,有外柔内刚之特质。
做事慎重给人可靠的感觉,是多愁善感,个性细密,顾虑周到的人。
干劲十足勇往前进,一生困扰烦事多,对事宜采多方进行。
跪乳羔羊,一生孝顺,做事忍耐力强,前进不懈。
见青就吃,表示能刻苦耐劳,但很主观固执。
偏好神秘色彩,多半相信鬼神之说,是虔诚的教徒。
求知欲旺盛,连微不足道的细节都不放过。
不随便浪费金钱,懂得节俭,待人亲切,热爱大自然,有高贵大方的仪态。
很得人绿并能获得贵人扶持而掌握机运,发展事业。

羊年出生孩子的缺 点

有时悲观犹豫不决,喜欢听天由命,不喜欢例行工作。
生性喜爱被人照顾,喜阿谀奉承和旁人的赞美及朋友的建议。
不敢做大胆地爱情表白。
很主观很固执但个性柔弱胆怯。
羊年生的女性心地善良喜欢照顾别人,通常是位身材匀称五官端正的美人。
羞怯是他的特性,对奇特古怪学说兴趣颇浓

[时间:2013-04-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