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4年属马几月份出生最好

2014年属马几月份出生最好?

以下按照农历月份正月寅、二月卯、三月辰、四月巳、五月午、六月未、七月申、八月酉、九月戌、十月亥、十一月子、十二月丑(地支永远不变、天干会变)的关系来推出属于属马的几月出生最好。

马年福宝宝出生的黄道吉凶月:

属马的朋友出生于正月份、六月份、九月份为最好。

这三个月出生的生肖属马的宝宝运势比较好,降临的比较顺利,未来前景的瞩光明亮光明,对此他们更多的出生在一个富裕之家,接受着良好的教育,性格如活马一样奔腾活跃,对生活的反复无味总是乐此不彼的玩出新招,理念里便是打消不愉快不自在的感觉,由此,他们也可能是朋友圈里的活宝,有他们的地方就是个快乐的地方。

属马的朋友出于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七月份、八月份、十月份较为一般。

这六个月出生的生肖属马的宝宝运势一般般,他们的出生可能会使家庭越来越富贵,也不排除可能会使家庭变得越来越衰败(www.yiqig.cn 一起过)。总之生活中平平常常,一切按于常态,顺其自然也是这些肖马人最经常表现出来的性格特征之一。由此她们的生活朋友圈也是那么的普普通通,人缘不是很好但也不会太差。

属马的朋友出生于五月份、十一月份、十二月份为最差。避开农历五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冲月后可任选。

这三个月出生的生肖属马的宝宝似乎终不太理想,她们的出生除了很平常之外还有就是有些还过于糟糕,他们的秉性生活总是那么的忧郁,好像没有人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似乎他们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往往这时间出生的生属马的朋友都有双重的个性,时而高兴欢呼,时而郁闷压抑。让人捉摸不透,由此很少人会喜欢他们,除非是遇上有种特殊爱好者,才会愿意做他们的朋友。

[时间:2013-03-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