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狐臭怎么办 日常注意事项

狐臭主要由大汗腺与细菌产生。治疗狐臭,主要减少汗腺分泌,控制不饱和脂肪酸为目的。很多女士企图以香水的香味遮盖臭味,但大汗腺分布的部位很深,使用香体液、止汗喷雾、喷花露水等不能起作用,而且容易造成皮肤过敏,香水的香气加上狐臭的臭味,味道会更为浓烈难闻。

1、注意饮食:

多吃含有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

2、要注意清洁:

经常淋浴,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腋窝、乳房等部位的清洁。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几次,甚至将腋毛剃除,不让细菌有藏身之处。有些人以为穿着长袖衣服能掩盖气味,其实,只会令臭味更烈。因为长袖衣服,尤其毛衣,会增加出汗,加速细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无法散开,愈来愈臭。所以在热天,应穿着通爽、宽松、薄身的衣服。

3、学会调节情绪:

狐臭患者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容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重狐臭味。许多的狐臭患者,在发现自己患有狐臭之后,都会急于寻找治疗狐臭的方法、或者盲目的用各种偏方去治狐臭,其后果就是狐臭越来越严重(YiQIg.cN)。

4、注意体内排毒:

有便秘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这点,保持排便通畅,排除体内毒素,减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减轻狐臭味的一个方法。

[时间:2017-07-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