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治狐臭偏方 去狐臭的小偏方

狐臭怎么治疗才有效,估计是所有狐臭患者最想知道的事情,治疗狐臭除了手术治疗和药物治疗,一些小狐臭偏方也可以治疗狐臭哦。下面几个治疗狐臭的小偏方,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

1、醋疗法治狐臭

用料: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

制法:调和匀。

用法:涂擦。

2、小苏打粉

使用方法;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微湿).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即可.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标不能治本.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

使用小苏打粉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你使用后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停用.方为上策.

3、泥鳅消炎治疗狐臭

用料:泥鳅。

制法:将泥鳅(不洗,带黏液)捣烂(www.yiqig.cn 一起过)。

用法:涂敷腋下,直至治愈。

4、腋臭灵擦剂

富尔马林3ml,明矾2克,氯羟基铝2克,氯酮1克,香精1ml,适量70%的乙醇混合,加水至100ml即可。明搽或湿敷腋下。

功效:杀菌、收敛、止汗、留香

5、西红柿汁治腋臭

洗完澡后,取500毫升西红柿汁加入一盆温水中,撩洗腋窝20分钟,每周2次,可除。

6、明矾粉治狐臭

取鸡蛋大小一块明矾(工业用明矾料也可)放进小铁罐中,置放火上加热化水,待水分全部蒸发完毕,变成白色块状,取出研成粉待用(足够使用一年)。用法:每天早、中、晚将腋下擦洗乾净后,用手指沾上一些粉末涂在腋下,立即止臭。有些人前胸后背中间也会流黄汗,也可涂擦明矾粉即可止臭。

[时间:2013-03-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