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可以杀菌,还有一个更好的作用,那就是洗脸,这个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白醋洗脸不仅可美白,还可以祛斑哦,但可不是直接把醋养脸上泼就可以了,要用对方法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作用。

正确的白醋洗脸法

1、美白

白醋和水用1:20的比例调好,同时把脸和手浸入其中。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每晚都可以使用这个办法,早上起来皮肤会显得很细腻。这个办法适合脸部皮肤粗糙,如果坚持用白醋洗脸法,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透亮和细腻。

2、祛斑

正常洁面后,白醋和水以1:3的比例调和,拿化妆棉沾湿,湿敷在脸上有斑部位和皱纹处等。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这个办法适合脸上有斑点,比如雀斑,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雀斑等斑点逐渐消除和隐退。也可用白术泡醋,密封一周,每次洗完脸后涂抹在长斑的地方,可以淡化斑点。

3、去油去痘

水和醋和盐的比例是9:3:1, 调好溶解后用毛巾润湿擦脸,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哦。油性肌肤有爱长痘的人很适合,坚持一周就会看见效果,皮肤的油腻感会减少,也不怎么长痘痘了(yiQIg.cN)。

4、全身美白

在浴缸放水加两勺白醋一起洗,能让全身皮肤变得细腻,而且还能消除疲劳,脸上也会变得红润。适合想要全身美白的人。但如果是敏感性皮肤就要慎用哦!

5、消退粉刺

嫩皂角刺30克,白醋108毫升混合在一起,文火煎浓汁,过滤掉渣,用汁液来擦粉刺患处,坚持使用有助于粉刺和粉刺留下了脓疤消退。

[时间:2017-07-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