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驱蚊植物有哪些 那种效果好

驱蚊草

它的学名是裂叶香天竺葵,又称為一摸香。

它含有一种称為“香茅醛”的驱蚊成分,散發出類似柠檬的香味。氣候越溫暖,香味越浓,驱蚊效果越好。

碰碰草

因触碰后散發出令人舒適的香气,故名“碰碰香”,它具有一定的驱蚊效果和淨化空气的作用。一舉兩得,驱蚊又养眼的驱蚊植物,效果真的好吗?

薰衣草

其氣味芳香怡人,通常把薰衣草做成香包,放在室内,發揮驱蚊功效。一舉兩得,驱蚊又养眼的驱蚊植物,效果真的好吗?

清香木

驱蚊植物有哪些 那种效果好

清香木,全株具有濃烈胡椒香味,这种味道蚊子很不喜歡。

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种灌木,但是大于平时的灌木,我们看到的。它生长4-5英尺高,并有蓝色的花朵。迷迭香增长非常快,被称为是一个耐旱的灌木。这叶迷迭香植物也可用于烹饪目的。因此,种植它必将一举多得。
金盏花

您可能已经在你的花园里的金盏花,但你知道,他们驱赶蚊虫?金盏花欠他们的异味驱蚊性能!有两种类型的金盏花-非洲和法国,都有击退蚊子的财产。这种植物生长6英寸到3英尺高。他们生长在向阳的地方,因为其增长放缓时,在树荫下种植。

香茅

绿色香茅,不仅使您的庭院看起来明亮,充满生机,但是这家工厂将驱除蚊虫。香茅含有香茅油,其驱虫剂物业而闻名。香茅被发现主要是在印度。它是一种多年生的植物,生长到两英尺高,并需要一个温暖的气候。香茅油用作农药,作为防腐剂。

猫薄荷

植物学上称为荆芥cataria,薄荷植物含有荆芥内酯,最近已被宣布为驱蚊。猫薄荷属于薄荷家族,增长约3英尺的高度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地区,或部分遮荫面积种植。它有白色或淡紫色的花朵,是一种多年生的植物。薄荷最独特的功能,除了驱蚊,是,猫喜欢它。事实上,猫为这家工厂是如此疯狂,你将需要把一个工厂周围的围栏来保护它!猫草油,薄荷植物中提取的,是用来驱蚊编制。

香蜂草

香蜂草是另一种植物,驱除蚊子。这个工厂将在阳光下生长良好,它不需要任何特殊照顾等。它有粉红色的花朵,是一种多年生的植物,如薄荷。蝴蝶说香蜂草有亲和力。就像薰衣草,这也是属于唇形科的家庭。

大蒜

虽然大蒜是众所周知的,其烹饪用途,很少有人知道,大蒜是一种驱蚊植物。为什么大蒜排斥的原因蚊子目前是未知之数。

藿香

藿香蓟或牙线花的,是一种观赏植物,你可以发现有蓝色,粉红色,白色或紫色的花朵。其难闻的气味,让蚊子远离。它有一个被称为物质香豆素被广泛应用于商业驱蚊。您可以粉碎树叶更多的气味,但不要擦碎叶直接在皮肤上。

罗勒

紫苏叶有很刺鼻的气味,保持在海湾的蚊子和其他虫子。驱蚊剂,但肉桂罗勒,柠檬罗勒和秘鲁紫苏紫苏工作的所有品种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香味。这些药材需要大量的阳光,潮湿的土壤和适当的排水增长。

[时间:2017-06-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