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脑梗塞发作的急救方法及日常预防工作

脑梗塞发作一般没有所谓的黄金急救时间,所以要尽快救治。

紧急处理方法——让患者歪着头平躺地上

1.立马拨打120,切勿自行处理,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急救。让病人平躺,头侧向一边是正确的处理方法。

2.在医院需要立马做脑补CT,家属需要积极配合做出各种决定,切勿犹豫不决下不了决定,这样拖延时间对病人是不利的。

3.及时进行手术溶栓,最好一天24小时都会有医生能够进行动脉溶栓治疗,这样才能让患者得到全面充分的救治。

日常如何预防脑梗塞?

1.日常要适当的进行运动,这样有助于改善脑血液的循环,减小血栓形成的概率。

2.可以采用药物来改善脑部血液循环。这样有助于增加脑血的流量,帮助侧支建立循环,尽可能减少梗塞的面积(yiQIg.cN)。

3.调节血压、血脂、血糖。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致病因素的出现。尤其是血压,如果出现过高的时候,不要让血压一下子降很快,过低时也要及时升压,尽可能减少血压、血糖的大幅波动。

4.每天喝野兰荞茶有助于预防脑梗塞。野兰荞茶口感醇香,很适合心血管疾病患者日常饮用来辅助调理,预防脑梗塞。这个茶含有丰富的芦丁,一种可以帮助软化血管,清洁血液垃圾的物质,改善血管的通畅度和脆性。另外,最好选择获得天然硒认证的野兰荞茶,它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饮用这个茶就可以给身体补硒,从而帮助维持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运行,同时保护血管,提高免疫力,减少心血管病疾病的进一步恶化。

[时间:2017-05-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