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些症状说明身体毒素超标该排毒了

1皮肤瘙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通过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无法缓解的毒素。外界刺激、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及内分泌障碍等均会使皮肤这种功能减弱而引发搔痒。

2脸上长痘

有人脸上长痘,中医解释这种症状是心火旺,还会出现失眠多梦、心悸、口苦、口舌生疮等症状。

3舌头溃疡

心脏有内火或火毒时,舌头易现溃疡也就是嘴破症状。

4便秘

如果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可能患上便秘。长期便秘,粪便不能及时排出,会产生大量毒素堆积,这些毒素被人体吸收,会继发肠胃不适、口臭、色斑等。

5上火

天干物燥的气候,一不注意,就易“引火上身”,呼吸道系统疾病尤为高发,多为肺热惹的祸(yiQIg.cN)。

6黄褐斑

黄褐斑不仅影响面容,多数患者还伴有不同程度的月经失调、失眠、心烦意怒等内分泌及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

7肥胖

肥胖是营养过剩疾病,如果长期过量食用高脂、高热量食品,体内毒素就会滋生,造成肌体失衡引发肥胖。除体弱无力、行动不便、动作时气喘、心悸、怕热多汗或腰痛、下肢关节疼痛等症状外,大多有糖、脂肪、水等物质代谢和内分泌异常。

8慢性胃炎

因饮食没有节制,脾胃虚弱、劳逸过度所引起的慢性胃黏膜炎性病变,形成一种毒存体内、气血不通症状。

[时间:2017-05-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