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尿失禁是怎么回事儿 膳食建议

尿失禁

尿失禁,是由于膀胱括约肌损伤或神经功能障碍而丧失排尿自控能力,使尿液不自主地流出。尿失禁按照症状可分为充溢性尿失禁、无阻力性尿失禁、反射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及压力性尿失禁5类。尿失禁的病因可分为下列几项:1)先天性疾患,如尿道上裂。2)创伤,如妇女生产时的创伤,骨盆骨折等。3)手术,成人为前列腺手术、尿道狭窄修补术等;儿童为后尿道瓣膜手术等。4)各种因引起的神经原性膀胱。

尿失禁,一般发生在大笑、咳嗽、打喷嚏或用力时因膀胱受压使尿液漏泄出来。尿失禁也可生在在进食太多,大使对膀胱产生压力时。

【膳食建议】

1、食物禁忌

任何过敏或不耐受食物都会加重失禁,另要避免辛辣食物。

2、饮食建议

饮食要清淡,多食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防止因便秘而引起的腹压增高。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态、防止尿路感染、加强锻炼、有规律的性生活对尿失禁有帮助。

【营养补充建议】

1)高强度复合维生素和矿物质。

2)500mg钙与250mg镁同服可加强肌肉的控制作用。6周后见效(yiQIg.cN)。

3)矿物质硅75mg以及草药木贼,上述这两种酊剂每天各服5ml可以帮助加强膀胱。

[时间:2017-03-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