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注射botox瘦小腿的相关问题解答

注射botox瘦小腿的原理:

Botox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而在小腿中注射botox能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厚实的肌肉收缩,达到有效瘦小腿的目的。

注射botox瘦小腿的见效时间:

注射botox瘦小腿只需在腿部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注射后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注射后1-3周就会看到小腿逐渐变瘦的神奇效果。

注射botox瘦小腿会有副作用吗:

专家介绍,注射botox瘦小腿的生物制剂在数小时以后就会被人体所吸收,受术者不必担心会有副作用,botox瘦小腿采用注射法,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yiQIg.cN)。

注射botox瘦小腿多少钱:

专家表示,注射botox瘦小腿的价格受到很所因素的影响,如:个人情况、医院的选择、专家的选择、注射材料等都影响注射botox瘦小腿的价格。注射botox瘦小腿虽然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但进行注射botox瘦小腿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时间:2016-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