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植眉术前的准备工作及术后注意事项

植眉术前要做的准备工作:

不要化妆

种植眉毛手术前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而妆容往往会掩饰身体的真实状态;

保持清洁

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的清洁卫生;

相关疾病告知医生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细得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植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yiQIg.cN)。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 3-4 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 7-10 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时间:2016-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