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皱纹的秘密,疾病可能就在脸上

没事照镜子看看,疾病可能就在脸上

有人说我忙的哪有时间照镜子,比总统还忙,忙的顾不上看自己一眼。直到小病变大病,大病变癌症。其实有的病早期是有端倪的,在我们的脸上呈现给你,却被忽视了。突然出现的色斑,渐渐浮现的皱纹.....

有些皱纹跟年龄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反而暗示着一些疾病,需要我们在平时格外注意。

脸颊皱纹:血管出问题

皱纹的暗示:专家称,脸颊是脸部相对比较脆弱的地方,及其容易看出血管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如果左脸比右脸的皱纹浅,肝脏可能就已经出现问题。如果在颧骨上发现有镰刀形的皱纹,脚上有出现问题的可能。如果面颊出现斜纹,就需要查查血压的情况,以免高血压来袭。

在饮食上注意营养均衡,在工作之余有必要加强锻炼、多参加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对于面部的皱纹,平常多注意皮肤护理,适当去角质。

一起过养生皱纹的秘密

鼻皱纹:心脏出问题

鼻皱纹是与生俱来的皱纹,皱纹到年老时就会变得更为明显。这种类型的皱纹代表的器官是心脏。甚至对于专家来讲,每条皱纹分岔产生的细小分支皱纹都具有相应的意义,有利于医生对面部疾病的诊断

可以选择每天适当饮用葡萄酒,来增强心脏的功能,因为,红酒被称为最佳的心脏营养饮料,每天饮用益处多多。同时还可以使用富含纯维生素C的护肤品来阻止皮肤下垂,这两种一起发挥作用一定可以减少皱纹以及皱纹带来的危害。

眼下皱纹:排毒不畅

眼睛下部的皱纹一定上体现了肾脏等泌尿系统排除体内毒素的能力。由于眼睛下部的皮肤很薄弱,相应地干燥的速度也会很快。眼袋严重的人群就需要及时补肾。眼睛下面如果出现半月形的皱纹,是肾,膀胱和心脏出现问题的征兆。

饮食中要有碱性食物的摄取,在平时多饮水。同时,常吃小麦类的食物对肾脏的排毒代谢也是很有好处的。甚至,为了让眼睛下面的细薄皮肤不至于过早松弛,坚持使用眼霜甚至其他眼部护理来呵护细嫩的肌肤。

唇侧纹:胃部出问题

嘴唇右边的皱纹显示的是肝脏和胆囊的代谢负担过重,而左边的皱纹则是脾脏出现问题的信号。甚至,嘴角有小皱纹可能是傲慢性格和有肠胃疾病的特征。如果出现这类型的皱纹,要注意平时的养胃以及调整心情。

要遵循各大脏器活动的时间安排,比如肝脏在凌晨一到三点之间活动是最为活跃的,如果你经出现半夜醒来的情况,助眠安神以及补肝的食物甚至药物就极其需要了。在饮食方面,可以适当食用栗子,栗子对肝脾脏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我们在平时要注意脸部的变化,一旦发现有一些异常的皱纹出现,及时检查以及调理就很重要了。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6-08-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