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吃素会导致骨质疏松 吃素的好处与坏处

社会上有很多的素食主义者,它们从来不吃荤菜。这样做法会营养均衡吗?据报道,一名一名70多岁老人3年内矮了20厘米。检查发现,老人骨质疏松导致椎体骨折,且还有驼背。医生说,这可能与老人常年吃素有关。吃肉可预防骨质疏松。很多不吃肉的姑娘,体检发现有骨质疏松。建议每天吃二两肉。

吃素为什么会导致骨质疏松

蔬菜和水果中的钙含量很低,钙的摄入自然就少,久而久之就会导致骨质疏松。

长期吃素的好处

长期吃素有很多的好处,首先多吃素能长寿其次吃素能够美容,吃素还能够减少癌症的突发率,经常吃素的人患直肠癌和结肠癌的概率会比较低,吃素还可以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比如说心脏病、糖尿病和高血压。吃素还可以预防骨质增生,而且多吃素还能够减肥让人性格更加温和(yiQIg.cN)。

长期吃素的坏处

虽然说吃素有很多的好处,但是经常吃素不改变饮食的话还是有一些坏处,最大的坏处就是吃素的话营养会不均衡,特别是30到40岁的女性经常吃素的话会影响身体,在更年期的这段日子里女性朋友一定要荤素搭配均匀,给自己补充营养,才能够让身体更加棒,年纪越大只吃素的话,会影响身体健康会出现肌无力的症状。

[时间:2016-03-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