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瑜伽 茶饮帮你轻松减肥去赘肉

瑜伽篇:

一、蝗虫式瘦腰瑜伽教程

step1 俯卧,双脚并拢,腿部伸直撑地,双手置于大腿面下方,下巴着地,背部打直。

step2 慢慢抬起右脚离地,并保持右腿伸直,右脚面绷直。

step3 放低右脚,同时抬起左脚,双脚并拢架空,重复多次。

二、眼镜蛇式瘦腰瑜伽教程

step1 俯卧,腹部着地,腿部撑直,双手手掌撑在胸部两侧的地板上,下巴着地,手肘指向天花板。

step2 慢慢抬起身体离地,肩膀向上提起,头部微微后仰,手肘稍微弯曲。

三、弓式瘦腰瑜伽教程

step1 俯卧,腹部着地,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双臂撑直,双手握住脚面,抬起肩膀离地。

step2 继续分开双脚比臀部宽,继续抬高大腿面离地,胸部也抬高离地。

step3 并拢双脚,微微放低大腿,同时抬起腹部离地。

简单的3式瘦腰瑜伽教程,通过专门的瘦腰动作对其进行锻炼,促进肠胃蠕动,同时还能能让身体脂肪处的赘肉得到锻炼,充分燃烧腹部赘肉的热量。因为瑜伽属于运动减肥方法,所以与其他的减肥方法相比,见效还是比较慢的,所以只有长期坚持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茶饮篇:

荷叶山楂茶

鲜荷叶、山楂各5g。制法:将2味放入茶杯中,用沸水浸泡10分钟即可。当茶饮用,每日1剂。

有化食导滞,降脂减肥之功。适用于高血压型肥胖者(yiQIg.cN)。

玉米须楂茶

玉米须、山楂根各50g。制法:将2味洗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煎汤即可。代茶常饮用。

有健脾利水之功。适用于脾胃虚弱,水湿内阻导致肥胖者。

三花茶

玫瑰花、茉莉花、玳玳花、川芎、荷叶各适量。制法:将诸药洗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成汤汁即可。代茶随意饮用。

有利气降脂之功。适用于水湿内停导致肥胖者。

三皮饮

西瓜皮、冬瓜皮、黄瓜皮各20g(均为鲜品),盐少许。制法:将3味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熟,加盐调味即可。每日饮用适量,可常饮。

有行气利水之功。适用于水湿型肥胖者。

[时间:2015-12-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