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控油又补水的自制面膜制作及使用方法

燕麦粉去油面膜

材料:燕麦粉一勺,酸奶两勺

制作方法:将燕麦粉与酸奶一同充分搅拌,调和均匀。

使用方法:清洁好面部后,将做好面膜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绿豆芒果面膜

面膜材料:芒果一个、绿豆粉20g

制作方法:芒果洗净、去皮、去核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少许开水,搅打成泥状,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绿豆粉,用勺子搅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面的泥状即可

使用方法:温水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约3分钟。将绿豆芒果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细嫩的肌肤。约15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即可。

大蒜蜂蜜去油滋润面膜

材料:大蒜一个,蜂蜜一大勺,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将大蒜去皮洗净,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蒜泥,再同蜂蜜面膜调和均匀。

使用方法:清洁好面部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柠檬鸡蛋控油滋润面膜

材料:鸡蛋一枚,柠檬半个,苏打粉适量

制作方法:将鸡蛋滤取鸡蛋黄,柠檬榨汁,再与苏打粉一同混合调匀。

使用方法: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yiQIg.cN)。

茉莉花芒果面膜

面膜材料:茉莉花茶10g、芒果一个、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茉莉花用开水冲泡;芒果洗净、去皮、去核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茉莉花茶水,搅打成泥状后加入面粉,用勺子搅拌至稀薄适中、易于敷面的泥状即可。

使用方法:温水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约3分钟。将茉莉花芒果控油补水面膜均匀涂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细嫩的肌肤。约15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并进行肌肤基础保养即可。

苹果吸油面膜

面膜材料:苹果,化妆棉

使用方法:将苹果榨成汁,然后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脸部肌肤,10分钟后清洗干净。

[时间:2015-10-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