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头发毛躁怎么办

一、晚上睡觉喜欢钻被窝,第二天起来头发肯定是又蓬又乱,还爱打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不耐烦,一心只想快点梳通,生拉硬扯对头发的损伤很大。一定要从发根慢慢往下梳,碰到打结的地方就抓住头发,一点点往下捋,这样就能比较快地理顺头发。​

二、洗头的时候水温不要太高,会烫伤头皮,并且对发质有损害;也不能太冷,这样洗出来的头发没有光泽。洗头的时候可以适当加点醋,软化头发,发质可以变得柔和一些。​

三、洗完头发之后,最好少用电吹风,因为高温辐射会带走头发的水分,令头发更加干燥。如果怕着凉,建议只吹干头顶部位的头发。​

四、首先,由于频繁烫发、染发是导致头发干枯的一大因素,所以,如果您的头发是由于染烫伤害导致的毛糙,尽量将烫伤的部分剪去,如果无法剪发,那么请看以下几个步骤。

​1、学会使用发膜在洗发之后,给头发做一次发膜,超市出售的发膜即可。(注意一定要将洗发水冲洗干净才能使用yiqIG.Cn)。连续使用一周,便可看到不错的效果。

2、用冷风吹干头发,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时,尽量使用冷风档,热风吹发容易导致毛糙头发的水分流失,使头发更加毛糙。

3、改掉晚上洗发的习惯不要在夜晚洗发,尽量在白天洗头发,在头发完全晾干之前不要将头发扎起。​

​4、学会选用洗发水,毛糙头发尽量不要选择祛油性质的洗发水,选择滋养润发的洗发水较适宜。

[时间:2015-02-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