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甲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1、注意补碘:

甲减主要是因为身体缺碘而导致的,所以对于患者来说在日常饮食中应该注意点滴的补充,如海带、紫菜、可用碘盐、碘酱油等对于患者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忌用甲状腺肿物:

对于甲减患者来说,在日常饮食中要避免使用那些容易导致甲状腺肿的物质,如卷心菜、白菜、油菜、核桃,以免发生甲状腺肿大的情况出现。

3、注意蛋白质的补充:

甲减患者在日常饮食中应该注意补充蛋白质,如蛋类、乳类、各种肉类、鱼类;植物蛋白可互补,如各种豆制品、黄豆等对于甲减患者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yiqig.cn)。

4、限制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

甲减患者一般都会出现高脂血症,所以对于患者来说应该限制这些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如花生米、核桃仁、杏仁、芝麻酱、火腿、五花肉;限制富含胆固醇的饮食,如奶油、动物脑及内脏等。

[时间:2014-11-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