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头发问题巧应对

柔软易断的头发

用剩啤酒给太柔软的头发一些韧度。将1杯剩啤酒和3杯水混合,浇在头发上,按摩透彻以后,用温水冲净即可。

出油的头发

如果你的头发总是出油,推荐给你的解决办法定人让你瞠目结舌----再给头发“加”油!专业护发的美发师都使用这个办法,因为它会让头皮以为自己本身已经产生了足够的油分,而停止分泌过多的油分。在充满蒸气的浴室里花上几分钟,将15滴橄榄油按摩到头皮里,过20分钟后,再用洗发水洗去。同时,评估一下你的饮食,应避免奶制品和油炸食品。

毛茸茸的头发

因为毛干固有的特征,头发总是毛茸茸的,它很难造型,而且容易看上去没有生气。克服这个问题的办法有两个:使用免冲洗的护发素,或者秀发护理喷雾,这样做可以使头发顺滑此。

头发分叉

当头发表面受损的时候就容易分叉,缺乏保养、化学物质的侵害都会造成头发纤维破损。不管你用多少护发素,也修护不了已经分叉的头发,惟一的办法 就是将分叉的部分剪掉。而且常做油和使用含护 成分的饰发品来保护头 可防止分叉。

脱发

受到惊吓、激素分泌的改变、压力和疾病都会造成头发大量的脱落。增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摄入、头部按摩和放松疗法都对脱发有调节作用。如果你长期脱发,甚至谢顶,那应该去看专家,但是要记住这种治理往往花费很大,并且良好的治疗效果并不容易实现(www.yiqig.cn 一起过)。

头皮屑层出不穷

不良的饮食习惯、缓慢的消化系统、激素失衡和感染都会造成头皮上的细胞更新,通常我们叫它头皮屑。它和大量的头皮屑脱落有所区别,头皮屑的特点是鳞状的油性颗粒。经常使用药用的去头话茬儿屑洗发水洗头就可以稳定症状。另外,也可以用6滴迷迭香加30ml橄榄油按摩头皮。按摩完毕,要将油分留在头皮上过夜,第二天用法发水洗去可缓解头皮屑的出现。

干燥的头发

干燥的头发是由干燥的头皮造成(头皮的皮脂分泌不够)。专家建议摄入维生素A来给头发补充水分。在洗头之前,用杏仁油按摩头发10分钟,然后用温和的洗发水及护发素洗护头发。经常梳理头发会加速血液循环和皮脂的分泌 。

纤细松少的头发

纤细的头发出油多的时候看上去柔软、稀少,应当避免使用含护发素的洗发水。吹干头发以前,用能使秀发蓬松的饰发品喷在头发上,然后用风筒吹出膨松感,这样头发看上去人稠密一些。

[时间:2013-10-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