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HPV阳性的危害

尖锐湿疣广为人知,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HPV病毒,感染HPV病毒后如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尖锐湿疣,Hpv阳性是指对人乳头瘤病毒的判断标准,HPV阳性代表经检测发现了感染HPV病毒。HPV是一种DNA病毒,人类是HPV唯一的宿主。HPV进入机体皮肤粘膜后,主要潜伏于表皮内基底细胞间,一旦时机成熟它就会致病。

专家介绍,感染HPV阳性病毒的途径有很多,并这种疾病治疗起来并不简单,一不小心就会导致病情恶化或复发,目前治疗HPV的方法和地方虽多,但普遍使用传统的治疗手段:如手术、激光、外涂药物等,其目的都只是去掉临床内眼可见疣体,却难以祛除亚临床及潜伏感染,造成治标不治本致使反复复发。

HPV阳性的危害:

对男性生殖系统的影响

人乳头瘤病毒(HPV)在人体表面、潮湿、湿热的粘膜皮肤部位适合其生长繁殖。男性生殖器念珠菌病多由于其配偶或性伴感染,或间接感染,再者由于部分患者包皮过长或包茎,局部潮湿,更加重了念珠菌的感染。

对女性生殖系统的影响

某些HPV病毒型被分类成 “高风险” 病毒,因为他们引起细胞变异,并且可以导致生殖器官癌症:子宫颈癌、阴道癌、肛门和阴茎的癌症都有可能由HPV引起的。事实上,研究员说实际上所有子宫颈癌超过99%都是由这些高风险的HPV病毒造成的。高风险潜伏性HPV病毒型是HPV16 型和HPV18型,这些病毒型可导致大约70%的子宫颈癌。如果身体清除感染,子宫颈癌细胞可转为正常值。但如果身体没有去除感染,子宫颈的正常细胞可能继续地发生异常分化。这就可能导致癌症前期的病变或发展成子宫颈癌(www.yiqig.cn 一起过)。

对胎儿有影响

一般来讲,HPV感染一般寄生于会阴部位的神经根和皮肤层,一般不会导致扩散型感染,也不会侵袭血液系统,所以对于胎儿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对于胎儿最大的影响危害可能还是生产的时候,可能会通过产道将疾病传染给小儿,所以,应该注意生产情况,建议到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剖宫产。

[时间:2013-09-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