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脸上长脂肪粒的原因

脸上长脂肪粒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脂肪粒是眼周的皮肤上形成的一种白色小颗粒,一般呈白色或者米黄色,只有针头般大小,是脸部瑕疵的一种,我们为什么会长脂肪粒呢?下面就听小编来分析吧。

原因一:油脂分泌旺盛

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是脸上长脂肪粒的原因之一,由于皮肤上过于油腻,又没有及时地清除,就会造成毛孔的堆积堵塞,对于的脂肪无法排出,就形成了突起的脂肪粒了。

原因二:脾脏虚弱

在中医里,脂肪粒是一种痰湿,它是由于脾脏虚弱造成的,因为脾脏虚弱的人脂肪很难被代谢,这样就容易出现脂肪粒了。

原因三:饮食油腻

经常使用油腻食物的人,皮肤的分泌物也会油腻而粘稠,这样很不利于皮肤中的脂肪被排出,堆积在表层皮肤上,就形成了脂肪粒(www.yiqig.cn 一起过)。

原因四:使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化妆品

由于脸部干燥我们会使用一些相对油腻的护肤品,或者一些化妆品也会本身油腻较厚,这些产品无法被皮肤吸收,堆积在皮肤表面,经过一段时间的堆积,也会形成脂肪粒。

原因五:不正确的保养手法

眼部是形成脂肪粒的只要部位,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由于眼部皮肤较为脆弱,而我们在护肤保养的时候,力度过大或者使用了过多的产品在眼部皮肤上,就会造成皮肤的损伤,从而造成脂肪粒的形成。

[时间:2013-08-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