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8节手指代表什么?为什么十指连心?

28节手指对应28星宿。 我国古代天文学家把天空中可见的星分成二十八组,叫做二十八宿,东西南北四方各七宿。

东方青龙七宿是角、亢、氐、房、心、尾、箕;北方玄武七宿是斗、牛、女、虚、危、室、壁;西方白虎七宿是奎、娄、胃、昴、毕、觜、参;南方朱雀七宿是井、鬼、柳、星、张、翼、轸

同时,我们还知道妇女怀孕是280天,天上的二十八星宿转一圈为28天,转10圈为280天,也就是说你是某星座所生,你肯定也是某星座所怀,通过二十八宿圈的反复运动,人体成熟而降生,不仅造就了督脉28穴位和人体的密切关系,也形成了人双手的28个骨节,

为什么说十指连心?因为每一根手指都有经络,经过四肢直接通到脑袋去,所以称十指连心。我们运动手指时,就可运动到大脑里不同的中枢。透过各别的经络,对大脑里不同的范围、深度,产生不同功能的运动效果。手指上的皮肤是也非常敏感的(一起过www.yiqig.cn)。

28节手指代表什么?为什么十指连心?

[时间:2013-0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