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夏季怎么护理手?

手部的肌肤其实是十分脆弱的,夏天同样也要进行手部护理!

准备一些一次性的塑料薄膜手套,空闲的时候,把手洗干净,涂上一层比较厚的润手霜,然后戴上塑料手套,半个钟头<适当延长效果更好>后脱掉,用纸巾擦去多余的手霜,就好了.感觉就和做面膜一样,我喜欢用蜜糖加菜籽油<不是花生油哦>,中午睡觉时涂好,醒来就洗干净.感觉很好。

夏季怎么护理手

有时间的话,每周做一次手部SPA护理。在手背均匀地涂一层去角质霜,去除老化角质。然后涂上手膜,或者将化妆棉浸透滋润精华素均匀地敷在手背上,戴上塑料手套或者裹上保鲜膜后,再用热毛巾包好,15分钟后除掉冲洗干净,再涂上护手霜。

忙里偷闲的护理方法,工作的闲暇时,不妨做做手部按摩。利用休息的时间来回揉搓、按摩双手,增加血液循环,不仅对手部肌肤有利,还能缓解冬日里手部冰凉的症状。

最好用专用护手霜。含甘油、矿物质的润手霜,特别适合干燥肤质,每次洗手后及时涂上,可补充水分及养分(一起过www.yiqig.cn),特别是干燥的指甲边缘一定要顾及到。

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后,护手小窍门是,用几滴柠檬水或食醋水涂抹在手部,去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碱性物质,然后再抹上润手霜。
每次在做家务前,将营养护手霜或蜂蜜在双手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带上专用塑胶或橡胶手套,充分利用时间为双手做隔离空气的保养。

美白手膜秘方:橄榄油+蜂蜜+柠檬水+面粉,将这四种材料调匀后涂在双手上,15分钟~20分钟后洗去,有很好的滋润美白效果。

[时间:2013-05-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