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钴铬烤瓷牙的危害

烤瓷牙是一种理想的牙齿修复体,由于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等特点,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对于烤瓷牙来说,其危害是什么呢?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烤瓷牙的危害是什么?专家介绍说,其实,对于烤瓷牙的危害,这都是由于求美者选择了一些不专业的牙科诊所而导致的。因为做烤瓷牙对牙科医生的专业技术要求很高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专家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了。不要那么随随便便的,因为这也是丢自身健康的负责。

而对于烤瓷牙的危害来说,其主要表现在如下几点:

1、连体烤瓷牙容易引起继发牙病。

2、烤瓷牙材料问题:非贵金属烤瓷牙是由镍铬合金制成的金属内冠外高温烤瓷而成,由于其价格相对较低,因此目前在我国应用较多。但是,这种烤瓷牙存在以下缺点:边缘密合性差;

3、感染问题: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烤瓷牙的。如果口腔环境不好(例如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等),容易引起感染(www.yiqig.cn 一起过)。另外牙齿和牙冠密合不好时也容易引起继发牙病。

4、此种牙齿修复体需要磨除一定的牙体组织,个别需要破坏牙髓。

对此,专家再次提醒:做烤瓷牙一定要选择到专业正规的牙科医院以及选择经验丰富的牙科专家的,这样才能确保烤瓷牙的安全性和效果来着。

[时间:2013-03-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