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胆红素高是怎么回事

总胆红素高是怎么回事?总胆红素偏高可能是由于以下疾病引起的:

1、胆红素高可能的疾病之肝脏疾病:患有肝脏疾病,肝细胞病变或者肝细胞肿胀时,可导致肝内的胆管受压,排泄胆汁受阻,从而即可引起血中胆红素过高的现象,而发生肝细胞性黄疸,这种情况在乙肝朋友们比较常见,那么对于乙肝引起的胆红素高,建议患者必须及时的进行抗病毒治疗。

2、胆红素高还有可能由其他疾病引起:可能是在发生血型不合的输血反应时、或患有溶血型黄疸、新生儿黄疸、胆石症、肝癌、胰头癌等疾病而引起的。

3、胆红素高还有可能是一些胆道系统疾病:当肝外的胆道系统发生肿瘤或出现结石,而将胆道阻塞时,胆汁不能顺利的排泄,即可引起胆红素过高,而发生阻塞性黄疸(www.yiqig.cn 一起过)。

总胆红素高是怎么回事?无论是由于哪种情况引起的胆红素偏高,都必须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及时治疗,避免病情的恶化。

[时间:2013-03-21]
上一篇:手麻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健康自测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