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黄瓜蜂蜜帮你补肾

  蔬菜汁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健康饮品,如果在蔬菜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不仅可以调味而且保健作用更好,下面就向您推荐几种有保健作用的蜂蜜蔬菜汁的做法:

  蜂蜜芹菜汁:新鲜芹菜适量,洗净榨汁,添加适量蜂蜜,每天饮服2~3次,每次一汤匙,饭前饮服,对尿道结石、前列腺炎、皮炎等都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蜂蜜番茄汁:番茄适量,洗净榨汁,一玻璃杯番茄汁添加一汤匙蜂蜜调匀,每天饮服2~3次,能增强食欲,加快消化过程,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增强造血功能,并可保持人体内酸碱平衡。

  蜂蜜南瓜汁:新鲜南瓜适量,洗净榨汁。一杯南瓜汁加入蜂蜜1汤匙调匀。每天饮服2~3次,对心血管疾病、肥胖病、肝脏与肾脏疾病,以及各种水肿都有辅助治疗作用。同时兼具利尿和镇静的作用,还可辅助治疗前列腺癌。

  蜂蜜黄瓜汁:取黄瓜适量,洗净后榨取汁液,一玻璃杯黄瓜汁加入蜂蜜一小匙调匀。每天服2~3次,可润肠通便,健肾利尿。老年人久服可防止毛发脱落及甲状腺机能亢进。

  蜂蜜马铃薯汁:取马铃薯适量,洗净榨汁,一杯汁液加入蜂蜜一汤匙调匀。每天2~3次,晚上空腹饮用。对维护正常人体代谢和心脏功能正常有很好的帮助。同时对胃酸过多以及因胃、十二指肠溃疡所引起的疼痛、胀气、恶心等症状,均有比较明显的抑制作用。

[时间:2010-09-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