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无妇科病女人:望闻触外阴

  宫颈癌、乳腺癌、卵巢癌……这些病看起来很可怕,如果不想被它们吓到,更不想被谨小慎微的防病措施搞得头昏脑涨,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按照专家们给出的建议行动吧,因为许多妇科疾病无需付出太多,只要持之以恒,一些简单的做法也能收到好的效果。

  阴部疾病:阴部自检

  每月一次阴部自检,可以帮助你及早发现可能出现的阴道疾病,并及早治疗。

  黑斑——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但只要及早就医,90%都可治愈。

  肿块——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就要及时就诊。

  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所引起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阴唇萎缩。 异味、瘙痒——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可能引起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时间:2010-08-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