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女内裤裤裆发黄的原因有那些

女性裤裆发黄的原因:

内裤的材质问题,锦纶材质的内裤,吸汗能力低不透气,且耐光性较差,久晒容易发黄老化。

炎症,如有女性炎症,白带发黄,时间久了,裤裆也就发黄了。

经血,经期血液沾到内裤上不容易洗掉,泛黄的内裤,大多因女性分泌的东西残留并形成垢,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长期穿泛黄内裤,极可能引发炎症,影响女性健康。

任何导致血胆红素增多原因,均可造成分泌物及汗液中的黄色素含量增多而导致在贴身衣物上留下黄色印迹。

老年性阴道炎,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致阴道粘膜菲薄,分泌物增多。其中黄水样带下可使内裤发黄,如果妇科防癌刮片正常、无明显不适感觉可不进行治疗。

尿液,人体的尿液呈酸或者碱性,带着人体的排泄物和分泌物,所以通常都是黄的,女性上完厕所后,若没有擦拭,尿液则会留在裤裆上久而久之就变成了黄色。

男性内裤裆发黄的原因

1、分泌液污染

男人青春发育后,内分泌旺盛,其胯部汗腺及阴茎分泌物大增,于是在内裤时便形成了尿液(残留)、汗液及阴茎分泌液(性兴奋分泌液及残留精液)的混合污染。

2、血胆红素多

任何导致血胆红素增多原因,均可造成分泌物及汗液中的黄色素含量增多而导致在贴身衣物上留下黄色印迹(yiQIg.cN)。

3、阴囊太潮湿

在中医中阴囊潮湿被叫做湿气太重,这有可能是阴囊湿疹的情况,主要会有的表现就是阴囊湿湿的,有些痒。

4、生殖器感染

生殖感染的疾病,我们常见的生殖感染有淋病,梅毒,艾滋病等病症。

[时间:2017-08-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