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夏天嘴角起泡,怎么做去火最快?

夏天嘴角起泡,怎么做去火最快?

前段时间去海边玩,那里气候湿润,温度宜人,待了一段时间回家,居然不适应了。嘴角接连起水泡,影响面容不说,每天早上起来一张嘴都裂得疼,有什么办法能快点好?

1.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效果很好,因为是油性的涂抹后起泡的地方不会结痂。如果刚有起泡的迹象是就及早使用,还可以避免水泡的发展。每天多抹几次。

2.嘴上起泡泡应该是身体排毒的一种方式,应该让它充分冲出来。待稳定后,可以外涂“盐酸金霉素眼膏”,很快就可以好了。

3.用一种老药,叫 双料喉风散 ,喷在嘴唇上面会很有效,而且当时就止痛,凉凉的。而且价格特别便宜,2-3元一瓶。

4.用蜂胶喷剂,刚喷上时有一点点疼,但是治愈的会很快。

一起过

5.如果嘴唇上火起泡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可以涂抹一些天然的芦荟胶,它具有非常明显的杀菌作用。而对于一些长泡处有瘙痒、疼痛等症状的患者,芦荟胶抹上去还会有清凉感,对这些不适症状都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通常抹上去一段时间后,水泡的疼痛现象便可以得到很大的好转。而多抹几次就可以消除症状了。

6.如果嘴唇上火情况不严重,或者是刚刚才上火起泡的话,这个时候通常会比较痒,当然也比较好治疗。这个时候患者只需要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在患处抹一些牙膏在泡上,这样便可以很好起到消炎以及止痛作用了。但是在涂抹牙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抹的均匀一些,同时还应该注意不要在睡觉时弄脏枕头,第二天起床后你便会发现水泡已经好很多了。

7.每天喝点菊花茶,莲子心茶或者绿茶,吃点润茶通便的食物。

避免吃含丰富精胺酸的食物,如巧克力、可乐、豌豆、榖类麦片、花生、腰果、啤酒等。

多吃新鲜蔬菜,补充各种维生素,多饮水,以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疱疹的发生。www.yiqig.cn

[时间:2017-07-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