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

冷热敷法

冷热水交替使用提高性能力是最原始的锻炼方法了。

具体方法:先用温水在澡盆内浸泡身体,待身体完全适应温水环境后,用冷水冲洗阴部,大概3分钟左右,依个人情况而定。阴茎、阴囊收缩后再进行温浴,如此反复3-5次即可结束。如果每天坚持冷热交替浴,就算到中年以后精力依然充沛、性功能增强、疲劳感轻。如果淋浴的时候使用冷热水交替,其效果不变。

提肛锻炼

做法:每天3-4次,每次20-40下,3个月为一个周期锻炼。收缩到顶然后停留一秒钟,不要憋气。

提肛锻炼是一种即简便、又实用的提高性功能的运动方法,同时具有预防和治疗肛门疾病的双重作用,国内外都很普遍提倡该方法。提肛基本的方法可采用站、坐、卧等多种姿态锻炼,使用意念及内功,将肛门上提至正中肚子眼,做肛门上收的动作,自然呼吸或吸气时提肛缩腹,呼气时将肛门放下。此法不受时间和场地等条件的限制。

按摩阴囊

经常直接用手按摩阴囊,可以使睾丸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使睾丸不间断的有新鲜血液供给,因此会增强睾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钟即可。用手在阴囊上轻轻揉搓睾丸。但时间不易过长,因为刺激过强,恰得其反会使睾丸功能低下。按摩最好是每天都做,这样效果肯定是比偶尔做要强很多。

刺激腹股沟管部强化睾丸功能

刺激腹股沟管也能大大提高性功能。腹股沟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连接神经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沟管中的血液循环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沟管的方法是分别用两个手指按压生殖器根部两侧,从上向下抚摩,刺激血液流向睾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游泳延长勃起时间

在水中由于浮力的作用,可以让全身肌肉在最轻松的状态下得到锻炼,特别是蛙泳,腿部一张一合的动作,对肌肉起到了良好的锻炼,而蝶泳可以帮助训练你的腰腹背肌肉,再加上水的冲击力,有助于提高其性感受能力。国外曾有调查显示,一些游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岁高龄,性生活仍然像30岁左右的男人一样,每周性生活次数超过1次。

常练习下蹲

可以锻炼臀部和腿部肌肉,让血液往阴部流,阴部充血从而产生性欲。动作要领: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弯曲身体向下,想象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锻炼。然后慢慢站起,站起时要注意收腹。动作要慢,连续10—15次效果最佳。

方法是简单的,但是要效果就得长期坚持!

[时间:2017-06-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