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保湿喷雾的用法及效果介绍

保湿喷雾正确打开方式要分“三步走”

一喷:

喷雾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最多水分。

二拍:

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三擦:

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喷雾的护肤效果

1、补水

待在充满暖气的干燥环境中的你非常需要喷雾来时时补水。

很多人以为干的时候,随身携带一喷雾,喷一喷,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可是发现喷完以后还是干!夜间用喷雾敷水膜,敷完以后还是干!

试想你平时的护理中用完水以后就再也不用任何护肤品了肌肤不也会干吗?所以,喷完喷雾以后一定要用乳液和面霜!加强补水和锁水效果!相互使用才有好的效果(yiQIg.cN)。

2、舒缓

舒缓的用法基本的就是用在烈日底下晒过以后,或者是被风刮得脸痛,或者是做过脸部脱毛以后感觉到刺激,或者过敏时,用喷雾来喷喷你的脸,让你脸部的不适症状得意减缓改善。

记住这时一定不要吝啬你的喷雾用量,大量的去喷才能使受到刺激的肌肤即刻舒缓下来。

3、定妆

很多人听过用喷雾定妆,但是必定其中有一票人其实并不知道怎么用喷雾定妆!

在上完妆前乳,粉底之后,用定妆喷雾喷一下面部,这样可以滋润肌肤,让肌肤有饱满水润的效果,让肌肤比较有光泽感,同时还能有定妆防脱妆的作用。
然后使用纸巾轻轻按压喷洒完定妆喷雾的面部肌肤,蘸取走多余的粉底与印痕,同时让底妆更服帖轻薄。

[时间:2016-11-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