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带异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很常见,不少女性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如果白带异常有异味,又意味着什么?专家提醒女性朋友注意,白带异常有异味很有可能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通常白带量变多、有异味,色黄就是妇科炎症的症状,就如: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等。

总的来说,女人白带异常有异味,有以下几种妇科炎症的可能:

1、细菌性阴道炎

有细菌性阴道炎时,白带一般呈灰黄色或者是以灰白为主,比较稀薄的状态,也是比均匀的,在味道上比较特别的,它带有鱼腥臭味。

2、滴虫性阴道炎

发生滴虫性阴道炎时,白带一般为稀脓样,有泡沫,颜色呈黄色状,还有伴有臭味。

3、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一般颜色比较黄或是白,呈粘稠状有时质地也会呈稀薄状,但有一个很特殊的特点就是呈乳凝块状或者是呈豆腐渣样(yiQIg.cN)。

4、慢性宫颈炎或宫颈糜烂

有这种宫颈疾病时,一般白带会增多,且呈灰白色,伴有异味产生。

需要注意的是,妇女白带异常有异味尤其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了白带有恶臭还有颜色鲜红,这通常是恶性肿瘤的信号,需要引起关注,及时检查及时调理。

[时间:2016-10-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