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瘦肚子的良方 一定要坚持啊

1、醒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洗脸刷牙换衣服,刷完牙后先喝一杯白开水or蜂蜜水也可以,过个10来分钟开始吃饭,吃什么呢?所有热量低的,能填饱肚子的,注意,一定是可以吃饱的最好是吃完了以后可以很饱很饱,不想再吃别的东西的,举例:水果蔬菜,你想吃多少吃多少,高热量水果除外,普通的苹果啊梨啊,最近有樱桃啊,黄瓜西红柿啊,如果不觉得难吃的话吃咸菜可以ok啦。我现在是吃代餐的粉粉,是蜜教我的,各种粉粉都可以,只要是热量低的吃了你觉得饱的都可以,同时可以的话可以喝水,水喝的越多你越容易饱。

2、如果你早晨吃了一堆的水果,(如果吃代餐粉粉的话要好点)大概10点左右就消化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饿啦,注意,这个时候一定不可以吃饭,人们往往习惯在最饿的时候吃饭,其实这个时候吃饭是最容易长肉的啦,因为消化系统这个时候正处于缓慢期,你吃的很多东西其实都消化不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最饿的时候吃的最多,尤其是吃完就坐下,很容易让吃完没消化的饭变成脂肪。相反,如果这个时候不吃饭,正好消化系统没的消化了,就会把你身体里的脂肪转化为热量来供给身体消耗,正好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吃饭,吃什么呢?总的缓解下吧,有两个可以吃的东西,1、喝水,白开水,能喝多少喝多少,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饼干啊巧克力啊之类的零食。2、普洱茶,我现在都养成习惯了,每天10点多的时候泡一杯普洱茶喝,可以消脂、排毒,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效果,反正我一直都不便秘。

3、午餐,还是和早餐一样,一定要吃饱,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有个规则,蛋白质和淀粉不要同时吃,如果你决定今天吃肉类,好,别吃米饭也别吃馒头也别吃饼也别吃面条,只要叫主食的东西一律戒掉,当然高油脂高热量的炸鸡腿啊烤肠之类的也不能吃,就是普通的炒菜鱼虾肉随便吃,一直到吃饱。或者是你今天吃主食,面条也好,米饭也好,只吃清淡的炒菜或者各种蔬菜汤,不吃肉类,蛋类也表吃,还可以一天以蛋白质为主,一天以主食为主,交替着来,这样身体能供得上,营养成分也不会单一。

4、10点是个坎,3点也是个坎,现在是夏天,这个点还容易犯困,继续喝水吧,当然如果喝茶效果会更好,因为喝茶还能防止犯困,比和咖啡要好多了(YIqiG.Cn)。

5、晚餐啦,晚餐要注意的第一点是6点以后不可以吃东西了,一定不可以吃了,其实最好是5点以后就别吃了,可是一般人ms都很难做到,比如我就做不到,所以我自己改成6点了。第二点还是吃饱,因为晚餐吃的早,如果不吃饱的话一定会吃夜宵的,尤其现在大家睡得都比较晚,告诉大家个我的心得吧,吃完饭以后立即刷牙,告诉自己已经刷牙了就不能吃东西了,如果还想吃,就去网上找个瘦瘦的美女看,顺便摸着自己的肚子打击自己一直到不想吃东西为止。第三点就是吃什么?和早餐一样,我觉得现在还是比较容易坚持的,因为现在天气热,下班之后除了特别馋的那种,基本不会有特别的欲望去吃大鱼大肉的,所以凉拌菜是不二选择,另外可以多吃点蛋白质食物,蛋白质是制造血液或肌肉的重要营养成分,在晚餐上摄取蛋白质,可以在体内处理蛋白质消耗很大热量,所以为了使身体变得苗条,大家尽量多吃点豆腐、豆浆。我晚上除了吃些凉拌菜以外就是和早上吃一样的专门减肥的硕森蛋白质粉,吃了以后很有饱腹感,绝对不会再想吃别的东西了。一般到上午10点的时候我都不会感觉到饿的,喝起来也方便,用温水一冲就可以喝了。

6、吃的说完了就该说说运动吧,其实运动一直都和我这种懒人是没有缘分的,但是为了减肥不运动是不行的,其实我这个方法也算不上运动啦,但是不能算在饮食里就在运动里挤挤好了。

具体的方法就是只要你空下来的时候,什么时候都可以,最好每天晚上睡觉前10点左右吧,躺下或者坐下都可以,用手掐肚子上的肉,使劲掐,一直掐到发红,掐到痛,通常至少要半个小时吧,重要的是每天坚持,什么原理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确实有用,而且又简单好学,大家可以试试哈。

[时间:2016-08-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