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预防不射精的调理方法 不射精的饮食调理

预防不射精的调理方法

一、精神方面应该做好调理

不射精患者往往精神负担较重,自信心大受挫折,医生及家属要对患者进行耐心指导劝慰,妻子应鼓励患者树立信心,用关心和爱抚感化他,提高性生活质量。可常服用益肾养精之品如六味地黄丸、五子衍宗九等药,同时可通过练气功、打太极拳及自我保健按摩等方法来增强体质,预防本病。

二、生活上的调理

平时多了解一些健康的性知识,有利于消除性紧张和性羞怯心理,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必要时可请医生予以指导。节制房事,以养肾精。正常的性生活能使夫妻关系愉悦,增进感情交融,但性生活频繁或长期手淫,能使射精中枢受到过分刺激而疲劳衰 竭,造成射精困难。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加体质。避免服用对性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可导致不射精的药物,如呱乙啶、奋乃静,吩噻类药等。

不射精的日常饮食原则

一、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二、多吃绿色食品,绿色蔬菜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锌、硒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

三、由于体内缺锌可使性欲降低精子减少,所以,在饮食方面应多食含锌量高的食物,如牡蛎,鸡肉,鸡蛋,鸡肝,花生米,猪肉(yiQIg.cN)。

四、精氨酸有利于精子的生成,无精症的饮食禁忌中所以应多食鳝鱼、泥鳅、鱿鱼、带鱼、鳗鱼、海参墨鱼、蜗牛、其次有山药、银杏、冻豆腐、豆腐皮等食物。

不射精饮食上如何调理

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助阳之品。常见的饮食疗法仍以补肾、柔肝、通窍、利湿、活血、滋阴和调补气血为主。

1、荼丝甲鱼煲 适用于肾精亏虚,命门火衰之不射精症。

2、山药汤圆 适用于心脾两虚型不射精症。

3、砂锅婉羊荤九 适用于肾精亏虚,命门火衰之不射精症。

4、桑葚粥 适用心脾两虚,肾精亏虚之不射精症。

5、山药莲子粥 适用于心脾气虚,阴虚火旺之不射精症。

6、翠玉汤 适用于湿热下注,精道瘀阻型不射精症。

[时间:2015-12-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