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些人应该做副乳切除手术 术后后遗症有哪些

这些人群应该做副乳切除手术:

⑴腺体逐渐增大,疼痛或局部摩擦不适而影响生活者,可以进行副乳切除手术。

⑵副乳内扪及异常肿块者,可以进行副乳切除手术。

⑶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⑷曾经伴有副乳乳汁淤滞者。

⑸副乳较大影响外观而需要整形美容者,可以进行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切除手术的后遗症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出血

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为潜在腔隙,中间没有大的血管,一般不容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为操作过于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引起的。

二、出现感染

和假体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关,注意无菌操作,防治血肿,副乳切除术后应用抗生素(yiQIg.cN)。

三、切口裂开

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和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那么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副乳切除的副作用问题出现。

不过,进行副乳切除选对整形美容机构是关键,只要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需要注意的就是术后的护理和保养的工作。所以,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副乳切除手术是否会有后遗症出现。

[时间:2015-11-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