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戴胸罩有什么好处 但也不能一直带着

戴胸罩有什么好处

1、保护乳房免受擦伤和碰痛

乳房位于前胸,是娇嫩、敏感的体表柔软器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乳房都很容易受到撞击、挤压等,而胸罩则可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

再者,如果不穿文胸,衣服会对乳房局部皮肤特别乳头反复摩擦,严重者甚至会造成皮肤破损,引起发炎。运动的时候更是如此,戴胸罩可以减少在运动和奔跑时的颤动。

2、保暖

在寒冷的天气里可防止寒风钻入肌肤而受凉,起到防风保暖的作用。

3、调整乳房的造型

地心引力是每个人都无法对抗的,随着年月的流逝,乳房难免下垂。戴胸罩虽然没办法逆转这一趋势,但它可以给乳房一个支撑和承托,让乳房下垂得慢些再慢些。

另外,尺码合适的胸罩还可以矫正胸型,防止乳房外扩、长副乳。

4、增加乳房的美感

胸罩可以调乳房的高度和位置,当乳房出现过小、扁平、不对称时,适当的胸罩可以掩盖这些不足,让胸部外观更美观。

5、体现个人品味

优雅得体的女人讲究从内而外的美,除了衣裤裙子墨镜手包配饰,胸罩也是能增加女性美的衣物(YIqiG.Cn)。

穿着妥当的内衣,可以让女人更性感更有女人味,使得女人身上散发出彻底的自信。

当然,胸罩虽好,但也不能一直带着,下面介绍不需要带Bra的情况

一、享受睡眠时

在睡前给乳房自由。

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Bra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Bra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二、外出度假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春秋冬季: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时间:2015-09-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