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上火长痘应该多吃的食物 祛痘六大误区

上火长痘多吃这些食物

凉茶

降火最直接就方法就是喝凉茶了,凉茶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口味来降火。不过夏季最合适喝的凉茶就是金银花、菊花茶之类的凉茶了。降火养颜最合适不过了。有很多具有中药成分的凉茶都有非常不错的下火功效,不必在外面买凉茶喝,可以适当买点回家煲几个小时,当作是开水喝就行了。不管长不长痘夏季适量地喝点凉茶也是有好处的。

龟苓膏

长痘痘的你如果你不爱凉茶的话那就吃龟苓膏吧,小编觉得吃龟苓膏比较喝凉茶更合适。凉茶不能长期喝,但是龟苓膏可以经常吃喔!美容养颜龟苓膏可是最传统的食物,长期吃龟苓膏的人肯定不止发现自己的痘痘少了,甚至消失了,还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光滑了。清肠排毒,晚上吃龟苓膏当宵夜吧,可以下点炼乳一起吃味道更好喔,或者下点蜂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酸梅汤

人们用喝酸梅汤降火已经有很久历史啦,一直延用至今,而且效果一直都令人满意。酸梅汤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祛痘也是它一个功效之一而已。夏季胃口不好也可以喝点酸梅汤开胃,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酸酸的感觉特别好喝。特别是饭前喝上一小碗的话胃口就会大开,小孩子不爱吃饭的家长也会适量让他喝点酸梅汤,降火祛痘开胃,酸梅汤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苦瓜

苦瓜降火也是非常不错的食物,特别是苦瓜汤,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苦瓜是最好的天然祛痘产品了。如果你已经使用过很多祛痘的产品都没有效果的话那你就要停止用药了,因为痘痘已经对药物产生抗体了,所以很难通过用药治愈青春痘了,食疗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而且不会产生副作用,可以持久使用。如果你有耐心一点还可以用苦瓜水涂在脸上,祛痘效果非常不错(yiQIg.cN)。

祛痘6大误区应避免

1、挤痘痘:手挤痘痘容易造成痘痘发炎、感染,从而遗留下痘疤、痘印等痘痘后期问题。

2、DIY小偏方:自制简易祛痘面膜等,简单易行,但效果难测,严重时可能引发皮肤过敏,加重痘痘。

3、激素产品:短期内可以去除痘痘,但过不多久又会生长,原因是没有从根源上改善痘痘肌,痘痘易反复

4、激光祛痘:祛痘效果快,立竿见影,但造价高昂,手术后注意事项繁琐,一不留神可能留疤。

5、口服药物:对严重痘痘效果微弱,长期服用容易使细菌产生耐受性,久而久之就没效果了。

6、放任不管:许多痘痘男对痘痘听之任之,结果就是痘痘反复、加重,很容易变成“月球脸”。

[时间:2015-09-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