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养生的误区

在当下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保养,正确的保养方法可以让女性更健康更美丽,使身体远离疾病;但是错误的保养方式却会是得其反。

高跟鞋是每位爱美女士的必备品之一,高跟鞋一上脚气质立马加十分,而且很多人都认为长期穿高跟鞋还会修饰腿部线条,有瘦腿的功效。但是鞋跟在7厘米以上的高跟鞋会使人的重心自然前移,使膝部压力过大容易导致关节炎。而且科学证明,过高的高跟鞋还是跟腱和脊椎骨变形的罪魁祸首。

生理期忙碌或者是量少的日子里,有不少女性往往会忘记换卫生棉。研究发现,长时间不更换卫生棉容易导致阴道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卫生棉的最长负荷时间是8小时,所以女同胞们在忙也要记得换。

有些人为了节约时间图方便,会直接用冷水刷牙。有资料表明,人的牙齿的最适应温度是35~36.5摄氏度,经常用冷水刷牙会导致牙龈出血、牙髓痉挛等问题。

很多人因为忙没时间或者是害羞,往往会忽视常规的妇科检查。医生建议所有18岁以上的女性,特别是已经有性经验的女性,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妇科常规检查。

健身房的地毯往往容易隐藏和滋生细菌,在健身房锻炼时最好准备专门的健身软底鞋或者厚棉袜(yiqig.Cn)。

锻炼模式不要一成不变,时常的变换锻炼方式会使锻炼更加有效。

不要整天工作,没有休息,每天都尽可能地为自己找点乐。

避免错误的保养方式,才能使健康美丽永伴。

[时间:2015-06-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