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心塑形衣减肥的危害

很多MM被广告里塑形衣的功效说得心动了,不过要提醒MM们,塑形衣不能常穿哦。偶尔穿着问题不大,但是经常穿塑形衣对身体会造成危害。

一、危害泌尿系统

女子的尿道有短、宽、直和肌肉力量薄弱等特点,抵挡不住腹压增高时尿液的冲击,容易发生尿失禁。如果长期穿紧身裤、紧束腰带,引起腹内压增高,膀胱就会被压向前下方,使尿道与膀胱连接处的后角增大变直,更不利于排尿的控制。

二、危害生殖系统

经常穿紧身衣裤,由于紧裆裹臀,使汗液、阴道分泌物、白带、经血等在湿闷环境中无法散发,刺激外阴引起外阴炎;如果皮肤磨损引起皮炎及细菌繁殖,逆行感染又会诱发阴道炎、盆腔炎、尿道感染等。穿紧身衣、裤会影响青春期发育期少女的乳房和臀部的发育,给今后分娩和哺乳带来不利。

三、危害血液循环系统

可直接影响腰部的血液循环,使腰部肌肉得不到足够的营养供应而发生腰肌劳损;若影响盆腔的血液循环,会造成盆腔淤血和子宫发育不良等疾病;位于腹腔深部的下腔静脉受到压迫,使回流到心脏的血液相对减少,出现头昏、头晕等症状(YIqig.cN)。

四、危害消化系统

可使腹腔内的肾、脾、肝、胃、肠等脏器的位置发生改变,功能受到影响,影响胃的正常蠕动,降低其消化食物和吸收营养的功能,导致营养不良和便秘,诱发痔疮、肛裂等疾病。

五、危害呼吸系统

正常人的呼吸运动有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两种,过度紧身束腰妨碍了膈肌的收缩和舒张,影响到腹式呼吸的正常进行,使人感觉呼吸困难。

所以请MM们一定要注意了,穿塑身衣减肥腰适当适时,以免影响健康哦。

[时间:2015-05-22]
相关文章